轉述小胖親身經歷的一場災難............

【我是該哭還是該笑?】

剛剛在台灣大道某路口停紅燈,停等區好大的那種
突然有位[長腿短褲辣妹‬].....停到我旁邊
而且距離 好近好近好近‬.....近到我右手放下來
就會摸到她膝蓋那樣近,‪‎比跟好朋友等紅燈聊天還近‬
幾乎貼在我旁邊,而且好大的停等區~~
就兩台機車‬--我跟她!

 

 

身為一個中年紳士的我,後照鏡打量一下她3秒
就若無其事裝沒看見繼續聽耳機的歌看燈號
突然突然突然‬.....
.........我驚覺~~
.......
.....
‪‎她在擋陽光!!她在擋陽光!!她在擋陽光!!‬

 

1358421330-456643848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腿辣妹 胖子 機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橄欖屋白滷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