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年前的那一天,腦海裡的印象清清楚楚像迎娶

新娘一般的仔細妝點,

務必用最美最亮眼的一面將妳推到眾人面前,

妳也使出吃奶的力,拼命得在人前演出,

一路走來有掌聲、有噓聲,妳也跟著歡笑或淚流,

不論陰晴、風雨、妳每天都一樣盛裝迎人從不抱怨

我們彼此了解,心靈契合,並認為我們將會這樣一直

走下去....

2665826.jpg

 

認識她不是偶然,其實我們從小就熟,雖說不上

青梅竹馬,但三天兩頭總會碰到面,還不就是我媽的關係

她喜歡沒事就找來家裡,那時我覺得還好沒啥特別,

直到三年前,再次碰到猛得心頭一震,簡直驚為天人,

當下便想起了你,多年辛勞無怨無悔,我又怎麼

開得了口呢?!

妳似乎看出我的不安,主動問明了緣由,甚至表明

可為一家人,彼此也好有個照應,

三年就這麼平平安安地渡過了...

 

今年開春的一個下午妳照例畫了淡妝,走到面前說:

妳累了,想休息!我還沒回神,妳又補了一句,

這個家交給她操心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2019年4月21日星期天

 

橄欖屋經營十三年的義大利麵、披薩

 

業務將會暫時【中止】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  青醬海陸

 

 

 

其後將全力推展《白滷業務》

 

   

 

橄欖屋還是橄欖屋

 

惟創業艱難,企盼舊雨新知給我們支持,

 

讓橄欖屋有繼續為各位服務的機會

 

感謝再感謝!

 

心靈可能顫動 精神不能腐朽的 狂美食~

 

 

~ 白滷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橄欖屋白滷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