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的躺在市場的一個角落,硬舉起手希望讓人看見我粗壯的胳膊,

這回來的買家是位女士,看了兩眼就挑上我了,應該是我個頭大吧!

 

 

跟我一塊的弟兄不多 大概就十來個,

到了家二話不說就把大夥全關進了大房間,

怕熱著,開足了冷氣。

 

過兩天又帶回十來個同伴,個個高頭大馬,就這麼過了半個月,

院子裡可熱鬧了,足足有一兩百個大傢伙,

買家用心,弄了大水塘,讓大家全泡在裡頭洗了個舒服!

 

接著來了助手,幫著大夥把全身弄乾淨,連根汗毛都不放過,

光這就花了兩鐘頭!!

 

接著就是藥浴了,熱呼呼的中藥水泡得滿頭大汗,

一會完又是冰水澆頭,一趟三溫暖下來,

大夥皮膚可光亮了,還蹦蹦蹦得有彈性嘞!

 

聽說這家主人講究果然沒錯折騰了三、四個鐘頭後,

重頭戲終於要上場了,想見客除了好看,身上那香氣更不能少,

主人一樣一樣把她私藏的香料往水裡加,調成迷死人的香水,

再一層一層的往我們身上抹,直到半夜她累了才停手

 

休息一晚...第二天便開始編隊,三個一組排排站好,這才開始見客!

 

我是橄欖屋鴨翅我驕傲

20151014_184932.jpg352224382

 

要跟大家說掰掰囉,有緣再見!

鞠躬圖.jpg

arrow
arrow

    橄欖屋白滷滷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